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交警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底,温州公安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聚焦冬季突出违法行为,紧盯“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严管严查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紧盯重点时段以及重点路段,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温州公安交警将紧盯重点路段及重点车辆实施严管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行动中,温州公安交警将采取视频巡查与路面巡逻相结合,以国省道、城镇区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采取机动巡查、错峰勤务等方式,覆盖式推进集中整治,重点对酒驾醉驾、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同时,温州公安交警将以区域统一整治行动为契机,大力开展“逢五”、周末和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时刻保持酒驾醉驾整治的高压态势,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坚决做到逢车必拦、违法必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交警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

  记者 吴健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