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感谢他替我还原真相!” 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收到锦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来源:温州日报

  “秉公执法,一身正气。”日前,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徐培化收到了一面锦旗,表达了群众对他深深的感激之情。

  送锦旗的张先生是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几天前,他驾驶公交车在过境公路上正常行驶,突遇左侧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轿车向右变道,张先生立即踩了刹车,却导致一名乘客摔倒受伤,一抬头那辆右转的车竟没了踪影。

  事故立案交到徐培化手中后,通过提取行车记录仪、调取现场监控、分析案情等调查手段,徐培化在最短的时间内还原了事故真相,并认定小型轿车应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他联系上小轿车驾驶员,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小轿车驾驶员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对乘客的医疗费用进行了赔偿。结案后张先生连连点赞:“谢谢徐培化警官替我还原了真相!”

  这是徐培化今年收到的第4面锦旗,几十年的交警生涯里,他收到的锦旗挂满办公室,每一面锦旗都为他的工作增加了动能。徐培化说:“只有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才能办好每一件事。”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感谢他替我还原真相!”

  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收到锦旗

  记者 庄越 通讯员 刘丁丹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