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杭温铁路6标完成跨营业线二级封锁施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来源:温州日报

  12月27日2时30分,在架桥机的准确牵引下,永嘉右行线跨甬台温铁路特大桥的最后一片32米预制箱梁稳稳落在22号-23号墩上,至此,该特大桥历时7天的箱梁架设二级封锁施工顺利结束。

  永嘉右行线跨甬台温线特大桥是杭温铁路6标的重难点工程,全长1906.99米,主桥长418米,此次架设的是引桥跨越既有甬台温铁路部位箱梁,施工“天窗”点为每晚11时至次日2时30分,主要施作内容包括架桥机过孔、提梁、落梁等,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且作业标准高,按计划,需保证每天安全架设一片预制箱梁。

  对此,参建各方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指派相关负责人现场蹲点值守,随时处置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中铁大桥局杭温铁路6标项目部更是组建最强阵容担负“天窗”点架梁施工任务,不仅每天制定施工方案、安保方案,还坚持把班前交底、设备检查签证制度、领导带班制度等落实到施工各环节,确保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杭温铁路6标完成跨营业线二级封锁施工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卢方丽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