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景文高速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来源:温州晚报

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高岭头水库特大桥资料图。省交通厅供图

  近日,温州市发展改革委、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丽水市发展改革委、丽水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公告,拟于近期召开听证会,对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浙江景宁至文成段车辆通行费标准进行听证。

  景文高速项目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的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起于丽水市景宁县,终于温州市文成县,由浙江省交通集团主导投资建设,投资总额137亿元,项目全长68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本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23名,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人员、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经营者及其他利益相关方以外,还有14名消费者(温州市7名,丽水市7名),将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向社会公开征集产生。有意参加者可在2022年10月20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也可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

  另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10个,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在10月20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也可电话报名,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或景宁县交通运输局。

  报名联系方式: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文成县大峃镇建设路114号,电话0577-67864456,传真0577-67861473;景宁县交通运输局,景宁县新田路15号,电话0578-5626992,传真0578-5626999。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有意参加者可在10月20日前报名 

  景文高速年底通车 通行费标准近期听证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