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6座,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全线隧道全部贯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来源:温州交通

  近日,历经473个日日夜夜艰苦奋战,苍南县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尖峰山2号隧道顺利贯通。至此,该项目6座隧道全部贯通,为年底全线路基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向着全线建成目标稳步推进。

  尖峰山2号隧道位于矾山镇陈家擂村,隧道全长1757米,为全线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该隧道地质条件复杂,且隧道进出场道路不畅,材料运输困难,施工组织难度极大。自开工以来,矾藻四好农村路工程指挥部带领项目部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从施工组织、技术保障、超前预报等方面多措并举,严格执行“端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施工原则,严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态度,科学计划、周密组织,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

  该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区域群众出行条件,极大缩短矾山和藻溪两地的交通距离,对促进苍南旅游资源开发、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推进县域中部山区经济发展具备重要意义。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6座,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全线隧道全部贯通!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