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七都岛微公交昨正式开通 乘车可手机预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来源:温州都市报

  昨天上午,鹿城区七都微公交正式开通。运营时间为上午6时30分至晚上8时30分。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七都微公交采用区域经营模式,将七都岛内具备公交通行条件的七彩路、前沙中心路等14条道路纳入运营范围,并设置了27个线上约车候客点。采取不定线、定点约车,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的规则运行。

  七都微公交每人次票价3元,目前仅支持线下支付,即乘客上车后通过投币、刷卡付费。

  今年,温州公交集团推出温州交运APP“微公交”线上约车平台,乘客可通过手机轻松约车,一站式送达。

  “以前七都只有几路公交车线路,出门特别不方便。”市民陈先生对投入使用的微公交特别期待,“根据之前试运营的信息,七都微公交不仅覆盖了整个七都街道,而且可以采取手机预约,出行更加便捷。”(记者 郑荣)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七都岛微公交昨正式开通 乘车可手机预约

  将七彩路等14条道路纳入运营范围,设27个线上约车候客点,每人次票价3元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