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主席南品仁赴平阳县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来源:温州侨联

  9月15日上午,“创业中华·海燕集结”2022全球留学青年创业抢位赛亚洲分站赛在平阳开赛。市侨联主席南品仁出席并致辞。

  南品仁代表市侨联对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创业中华·海燕集结”全球留学青年创业抢位赛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发展的广阔平台,希望平阳县以此为契机,以侨为桥,不断扩大创新创业“朋友圈”,全力做好本次大赛项目的持续跟进服务和落地工作,力争将项目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随后,南品仁一行赴昆阳镇、鳌江镇、萧江镇调研侨联工作,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炜,平阳县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怀照陪同调研。

  南品仁一行实地走访了昆阳镇统战广场、侨胞之家、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鸣山村和鳌江镇统战广场,详细了解平阳基层侨联建设工作。同时,为萧江镇“侨胞之家”揭牌。

  南品仁指出,基层侨联组织是做好侨联工作的基础,要用好、用活侨胞之家,创造性地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形成好的经验、成果。他强调,要加强对外交流,做好“侨二代”等侨界新生代的培养;要加强海外联络,通过侨团及时掌握海外侨情,关心关爱海外侨胞;要开展好侨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营造侨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主席南品仁赴平阳县开展工作调研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