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工作组赴市科协调研2022青科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来源:温州外事

  为助力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9月8日上午,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副主任楼了凡携对外交流处、领事管理处人员一行赴市科协开展调研,主动上门服务,为青科会提供外事力量支持。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副主席章秀伟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林建波介绍了青科会筹备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2022青科会将继续以“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基础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年度议题,打造中国青年科技外交国家品牌,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他指出,根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要求,2022青科会要强化突出“国际性”和“青年性”,这对会议外事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周俊武表示,作为青科会外事协调组牵头单位,市外办将立足外事主职,谋划在先、主动服务,全力协助组委会做好外事政策把关、外宾参会邀请、礼宾礼仪指导、翻译服务保障以及涉外事务管理服务等工作,为青科会顺利举办提供外事人才和资源支持,助力青科会的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会上,章秀伟详细介绍了2022青科会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楼了凡结合多年个人外交工作经验,在更好挖掘利用外事资源、提升峰会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青科会“国际性”水平再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务实推动达成共识。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工作组赴市科协调研对接2022青科会筹备工作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