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公安部第一督察组来温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来源:平安温州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动员部署要求,9月2日至9月4日,公安部第一督察组副组长王新凯率队深入温州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围绕9个方面35个重点项目进行督察,认真查阅工作台账。期间,公安部督察组深入永嘉县公安局大若岩派出所、岩头派出所,鹿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五马派出所、八仙楼警务室、工程车交通智控中心等实地检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力,并调研市公安局“公安大脑”“风警在线”等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在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汇报会,听取副市长、公安局长毛伟平关于温州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的总体汇报。

  督察组对温州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深入推进“百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指出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动态清零风险隐患、强力打击各类犯罪等方面的做法有特色、出成效。

  王新凯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进一步抓实抓细“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和专项督察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持续掀起凌厉攻势,全力打好专项行动收官冲刺战。要继续突出重点难点,紧紧围绕“打、防、管、治”四条战线,全力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组织优势警力,强化案件侦办,聚焦重点要素,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线索核查和社会面治安管控,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全面强化行动保障,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强执法规范指引,深入开展爱警惠警活动,用足用好战时表彰激励机制,不断提升斗志、鼓舞士气,以过硬的队伍建设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公安部第一督察组来温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专项督察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