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来源:温州农工党

  8月2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领学,全体机关专职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深悟透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

  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握政治内涵,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要深刻理解百年统一战线一以贯之的凝聚人心这一核心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