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毛伟平带队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来源:平安温州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7月30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毛伟平带队赴鹿城区广化街道集善社区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

  毛伟平一行先后到集善社区新桥头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停车秩序、街面保洁、“门前三包”等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乱停车、占道经营、垃圾死角等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紧盯重点、难点环节不放松,通过划定增设停车位、开展垃圾清理行动、加强市场秩序整治管理等举措,着力解决乱停车、卫生“脏乱差”、乱搭乱建等问题。同时聚焦农贸市场周边重点区域,进一步提高标准、创新办法,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品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彬,市民宗局、市公安局鹿城分局负责人参加。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毛伟平带队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