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战高温 护畅通|泰顺交通全力开展路域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来源:温州交通

  近期,泰顺交通执法部门统筹部署,全力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治理专项行动。虽然是持续的高温天气,但交通执法队员们表示,越是这样的高温天气,公路的安全畅通和优美舒适越重要。

  本次集中治理行动结合日常路政执法工作以巩固前期路域整治成果为主,以“滴、洒、漏”、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治理重点。截至7月27日,集中治理行动7月份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478人次,巡查里程11965公里;清理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堆积物177.8立方米;整治非公路标牌、马路市场、“滴、撒、漏”以及施工路段标志设置不规范等行为共123处;联合治超共查获39辆超限车辆,非现执法治超案件办理8件。

  公运执法各队积极参与到属地乡镇治理统一行动中,重点在泗溪、雅阳等景区乡镇开展流动巡查、定时检查、源头治理等集中治理行动。重点对“滴、撒、漏”、马路市场(移动摊位)、非公路标牌(广告牌)以及施工路段标志设置不规范等行为进行整治,力争为游客和群众创造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

  超限运输检测站持续推进路警常态化联合治超,严查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并积极走访相关企业、施工单位,加强源头治超;积极与辖区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流动治超,以大型货车、工程运输车的车辆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泰顺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巩固前期整治结果,防止问题点位反弹,持续加强联合执法,加密巡查、走访的频次,严查“滴、撒、漏”、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        

  泰顺交通执法部门呼吁: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交通出行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千万条,合法安全第一条,相关的企业、驾驶员要规范操作、合法经营;市民们也要坚决抵制“滴洒漏”、超限运输等现象,如有发现此类违法行为,请拨打12328进行举报。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战高温 护畅通|泰顺交通全力开展路域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