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网络云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来源:

  7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第一期网络云课堂学习,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公运管理中心、市港航管理中心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现场听课,市交通运输部门其余职工观看远程视频进行学习,累计600余人次参加。此次学习通过现场授课和同步网络直播方式,基本实现市交通运输部门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

  本次云课堂邀请了温州大学心理健康专家廖传景教授讲授《干部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内容。廖教授以专业的心理学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和数据让大家对情绪与健康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传授了情绪管理的经验办法。

  课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辉球指出,网络云课堂进一步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是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的最佳载体之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交通运输系统干部培训教育的有效补充。此次云课堂以心理调适为主题,能有效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科学释放心理压力,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观念,以更加健康平和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交通贡献。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网络云课堂学习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