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喜报!温州农工党党员提的这些人大建议被列为重点督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来源:

  近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研究通过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方案,对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部分代表建议开展重点督办,其中《关于进一步加快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助推我市科创高地战略的建议》等9件代表建议由市政府领导领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等37件代表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牵头督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于今年11月专题听取上述46件代表建议的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

  温州农工党党员李雪芬、卢才教作为领衔人的建议被列为重点督办建议!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喜报!温州农工党党员提的这些人大建议被列为重点督办!

编辑:孙嘉励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