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你狂奔的姿势真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瓯海大道高架桥上

  一辆红色汽车

  突然撞上隔离带

  听到巨响后

  附近执勤民警百米狂奔

  紧急拽出司机

  ……

  7月20日15时许,三垟派出所民警陈浩正带队在瓯海大道高架桥上对某起盗窃案进行现场勘探。就在这时,后方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巨响,大家定睛一看,远处一辆红色轿车冲破护栏,撞在了隔离带上。

  情况紧急,民警陈浩没来得及多做思考,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带领队员向事故现场跑去。“嗖”的一声,一身“蓝衣”飞奔而过,仅用10多秒便冲到百米外的车祸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车半个车身已撞上隔离带。由于剧烈碰撞,车头变形严重,车轱辘滚落在一旁。车内只有司机一人,被撞出的安全气囊紧紧包裹。受惊过度的他,此时已陷入“懵圈”状态。

  陈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徒手扒开驾驶室车门,将“懵圈”小伙拉出了驾驶室。“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听得到吗?”在民警一声声呼喊下,小伙终于回过神来。经询问,此次车祸是小伙开车走神引起,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将小伙安置到安全区域后,陈浩立即返回现场开展清障工作,清理碎石及栏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直到交警到达现场进行后续处理,民警才安心离开现场,继续投入其他工作。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你狂奔的姿势真帅!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