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检察之窗 -->正文
温州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来源:温州检察

  七月盛夏,栀子花开,暖风和煦。日前,市检察院召开“学省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现场氛围犹如这扑面而来的夏意,浓厚而热烈。35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为市检察院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叶智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桑榆未晚情似火,甘洒余晖霞满天。老干部中有些已近耄耋之年,白发皓首,精神矍铄。初心信念经岁月沉淀,愈加散发出一种温暖迷人的光芒。落座的一瞬,他们似乎回到了曾经在检察院工作的时候,认真严谨的感受并不输当年。

  在交流互动环节,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市检察院老干部工作点赞,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并对我市检察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虽已经退休,但始终关心温州检察的工作,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温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柴峥涛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同时,围绕“转型变革”等关键词,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温州检察五年来变迁、发展、重塑的重要时间轴以及标志性事件。

  柴峥涛表示,我们会倍加珍惜老前辈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也会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前辈能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温州检察工作,为温州检察高质量发展多献策多支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柴峥涛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盛通报近五年温州检察的工作情况,介绍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虹传达温州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有关会议精神,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宣传片《新时代命题下的“温检答卷”》,参观了温州检察智慧大脑数据应用中心。

  原标题:桑榆未晚情似火,甘洒余晖霞满天!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温州检察

编辑:张朋杰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