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战高温 斗酷暑|为司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来源:温州日报

  酷暑难耐,在交通运输第一线的广大货车司机更加辛苦。为了更好地服务司乘人员,预防高温中暑,7月5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诸永高速“永嘉红”志愿队,联合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开展了以“关爱司乘人员,高温敬送清凉,安全牢记心间”的“送清凉”便民服务。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志愿者队伍在岩坦高速收费出口位置向司乘人员免费发放矿泉水、绿豆粥、毛巾、西瓜以及各类夏季防暑药品,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做好避暑措施,增强平安出行意识。来自安徽的一名货车司机下高速后在路边休息,志愿者向其发放避暑物品时了解到,该货车由于空调出现故障不能制冷,司机一路饱受闷热行驶了近110公里,当他尝到冰爽的矿泉水和绿豆粥时,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今年还是头一次享受这种服务,真是太及时了,太感谢你们了。”

  便民服务,让在烈日下奔忙的司乘人员感受到诸永高速的“凉爽”,高速工作人员“救援保畅、服务亲民”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点赞。

  原标题:为司乘送“清凉”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柯建凯 周育微

编辑:张朋杰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