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派驻村社工作组赴秀屿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6月29日,为落实市派社区工作指导员派出单位与所驻社区挂钩联系制度,落实帮促共建措施,市外办派驻秀屿社区工作组组长、副主任楼了凡率工作组一行赴派驻社区调研座谈。娄桥街道主任麻显春、组织委员任建晓、秀屿社区书记陈侠行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楼了凡副主任听取了秀屿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现状以及在村社融合、城镇化进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他对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社区未来建设提出建议,强调要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引导社区居民加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职业技能学习和家风家训教育,积极参与数字贸易集聚区建设,努力变治理难题为治理亮点。同时,市外办将积极引导外事资源下沉,通过借鉴国外社区治理成功经验,引进优质资源,助力秀屿社区打造“共享社·幸福里”市级示范点。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派驻村社工作组赴秀屿社区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