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提振信心 把控风险丨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苍南做了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6月24日至25日,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苍南开展“提振信心、把控风险”专题交流会。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曹丹艳应邀出席,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胜康及20多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天望,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县基层委主委傅美丹陪同,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苍南分会长、老中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云铭承办此次活动。

  6月24日下午,王丽峰、叶胜康共同为丁云铭企业授牌“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驿站”。王丽峰主委寄语,希望驿站成为温州民进企业家会员心灵的停靠站,精神的加油站,友谊的交流站。

  在会员单位星海学校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围绕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畅谈看法,互通有无。企联会会长、恒丰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胜康,企联会顾问、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锦,企联会执行会长、温州嘉一教育培训集团总裁季杜宇,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龙湾分会长、温州宝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涛及丁云铭等就守业与创新、目标管理、面对双减政策、深耕细分市场、核心竞争力等主题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介绍了当前“减负纾困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会员们还参观了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星海学校、浙江苍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号仓库主题餐厅、苍南(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等会员企业(单位)。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提振信心 把控风险丨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苍南做了这些事!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