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与温州大学探讨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6月22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一行赴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与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文浩、外国语学院书记杨丽君、院长叶苗等院系领导主要围绕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叶苗院长简要介绍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外语特色,与市外办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海外国际传播、成立翻译协会、重点国别和地区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渠道,打造师生成长新平台。

  楼了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温大外国语学院多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服务地方的举措成效。他表示,市外办愿意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传播、外语人才培养、国别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讲好“中国故事”、实现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与温州大学探讨校地合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