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省委会葛明华主委赴温州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凝聚力,深入了解基层情况,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科学谋划部署新一届省委会工作,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葛明华率队赴地方开展走访调研。

  6月23日,葛明华一行首先走访了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与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道涛,温州市副市长、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等参加座谈。

  汪驰对葛明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换届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党派成员成长发展。葛明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工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23日下午,葛明华看望慰问了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并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交流座谈,征求对新一届省委会的工作建议。

  章月影重点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在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增强议政履职能力、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唱响社会服务“好声音”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

  葛明华表示,温州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组织内部团结和谐,党员管理模式科学合理,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温州市委会在章月影主委的带领下,充分激发组织和党员活力,调动党员双岗建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凝心聚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省委会组织部、调研部的相关同志,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伟峰、刘桂、张红萍、管伟立和机关专职干部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省委会葛明华主委赴温州开展走访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