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王丽峰副主席调研医卫、体育、对外友好人士界别组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一行先后赴温州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外办调研市政协医卫、体育、对外友好人士界别组工作情况,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

  市卫健委主任陈宏鸣、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市外办主任周俊武分别就今年来温州卫健、体育和外事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各界别组组长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并畅谈履职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王丽峰对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外事工作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掌握政协工作的履职本领和业务知识。要用心用情履职,扎实做好协商、监督、调研等各项工作,努力拿出更多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如医卫、体育界别组精心谋划“六送下乡”活动,积极发挥界别委员特长,促进优质医疗、体育资源下沉共享,活动深得群众喜爱。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资源共享、智慧共通,增进界别互联互通,构筑履职“同心汇”“共同体”。如做好对外交往工作,要切实讲好温州故事,展现温州良好形象。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文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朱环,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吕德燎、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林丽珠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王丽峰副主席调研医卫、体育、对外友好人士界别组工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