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周俊武带队赴省外办对接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6月9日,温州市外办(市港澳办)负责人周俊武带队赴浙江省外办对接汇报温州外事年度重点工作,省外办主任顾建新以及省外办有关处室负责人专题听取汇报,双方围绕今年工作要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俊武做了专题汇报,温州的外事工作将紧紧围绕“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外事品牌,充分发挥温州的资源优势,谋深谋细特色品牌,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顾建新主任对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和温州外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要围绕共同富裕、数字经济、绿色能源、生命健康、可持续发展等重点合作领域和三大科创高地建设,深化对外交流合作;要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聚焦涉外疫情防控和海外公民利益安全,做好涉外领域除险保安工作。

  温州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市外办领事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前往。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