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在岱岭畲族乡学校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促进乡村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乡村学校共同富裕,5月27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来到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学校,举办农工党市委会、苍南县基层委“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温州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苍南县政协副主席董智超,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红萍、苍南县基层委主委邱亦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选在浙江省山区26县中的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学校设立农工党“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是农工党温州市委会贯彻落实农工党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助力共富的安排部署、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的新尝试,也标志着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接下来,该基地将开展为期五年的个性化社会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教育扶贫,促进乡村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章月影主委为学校授牌。

  当天下午,现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温州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吴建虹代表温州银行向学校捐赠空调、广播设备、体育器材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

  ▲上海唯校商贸有限公司的王斌党员向学校捐赠儿童口罩、洗手液等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

  ▲现场举行了苍南县基层委教师党员与岱岭学校教师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中,温州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表示,能在乡村坚持办学,为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坚守初心,这份理想信念是很难得的。希望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特别是苍南县基层委,以基地为中心,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谋划好、推进好各项措施,落实好苍南岱岭畲族乡学校的后续帮扶工作。希望苍南县教育局、民宗局、岱岭畲族乡政府对农工党社会服务基地做好指导,加大支持力度,为基地发挥作用,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各位老师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也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用勤奋收获美好的未来。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在岱岭畲族乡学校授牌成立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