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译同’助力共富——走进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25日上午,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党支部开展“‘译同’助力共富——走进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兴趣浓厚地参观了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历程、靓丽山水等展厅,并通过数字沙盘、VR设备、4D电影等科技手段,身临其境地感受温州城市建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中心支部书记许钦调以《探寻千年商港足迹,讲好“译同”助力共富故事——以乡村共富为例》为题开展了本期先锋微讲坛活动,围绕山区共富短板、共富规划展开,例举平阳黄汤茶博园等案例进行详细介绍,对乡村共富提出有益建议。

  陈进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注重学习抓队伍。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届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二要立足本职强服务。从本职工作出发,做好外事为民服务,积极探索“译同”助力共富的新举措,为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贡献力量。

  三要激发干劲争一流。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和为民情怀,争创优秀单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共同富裕,让老百姓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和熟悉了温州市城乡规划,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共富新路子,为助力我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外事力量。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译同’助力共富——走进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