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平竞争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切实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5月20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平竞争业务培训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辉球主持,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相关处室50余名干部参加。

  培训会由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监竞争分局副局长胡艇主讲,他从竞争政策发展历程和制度概况、审查新要求及风险意识、审查实务及需要把握的问题、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从“审什么”、“谁来审”、“怎么审”三方面对公平竞争审查的操作流程进行解读,结合审查标准所涉的各类典型案例,逐一详细解析,授课内容生动详实,讲述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极强,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最后,王辉球结合市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审查精度;三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平竞争业务培训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