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举行新会员培训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举行新会员培训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主委林俐主持活动,基层委副主委邵和助、张祥雷,委员及新会员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温州市政协常委、民进温州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为会员辅导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法。

  苏立坤结合自身的参政议政经历,从信息点的寻找、分析以及撰写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并与新会员进行交流互动。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向苏立坤请教了如何从专业领域和生活经历中去寻找提取信息点,苏立坤则结合自己的事例向大家倾囊传授“经验”,并鼓励大家勇敢迈出写作的“第一步”。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信息点开展热烈探讨。

  林俐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要途径,也是会员们履职担当的重要形式。希望新会员们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进行建言献策。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举行新会员培训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