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6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召开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琨主持。1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兴趣特长、人生感悟等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农工党是什么、加入农工党为什么、我为农工党做什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曹力向大家介绍了民主党派主要职能参政议政的履职途径和主要方式,重点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基本知识,并给大家布置了入党“作业”。

  陈伟峰专职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对各位积极申请加入农工党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重点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发展历程、界别特色、优良传统、组织结构等基础知识,并介绍了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的基本架构、工作情况和机关处室分工。

  最后,陈伟峰专职副主委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农工党的历史、章程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能尽快融入到农工党大家庭和统战系统中来;二是要做到双岗建功,既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做出成绩,又要为党派发展做出个人贡献;三是要不忘初心,弘扬正能量,通过农工党组织平台,体现个人价值,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