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新任党组书记吴娜丽到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7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坚将新任命的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同志送到新任岗位就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黄益文宣布任职文件。李坚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吴娜丽同志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前一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政治生活,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干事创业;二是进一步争创一流业绩,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对表先进,拉高标杆,争取各项工作全国先进、全省领先;三是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增强工作本领、为民情怀、纪律意识,打造侨务工作铁军。

  市侨联新任党组书记吴娜丽在表态发言中,对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开拓创新,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一是强学习、讲政治,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高度政治自觉,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二是强创新、有作为,发挥华侨优势,依托与海外侨胞的广泛联系,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智;三是强团结、聚合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维护班子团结统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侨联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组织;四是强自律、做示范,坚守廉洁底线,维护亲清政商关系,以廉优侨服务、以廉聚侨共富、以廉留侨根脉,着力推进“清廉侨联”建设。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新任党组书记吴娜丽到任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