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常委会召开,研究讨论了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主持召开民进温州市八届三次常委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林俐、徐丹、曹丹艳,常委蒋樨、傅美丹、陈丕侠、金玲、施丽君、杨志华等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出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高质量开展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宣传活动,以奋发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践行市“两会”精神,以高分履职报表,做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优秀“答卷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温州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了温州民进会员名家名片、“开明嘉苑”十佳示范点评选事项等,与会人员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会上,王丽峰对市“两会”期间市委会的履职表现给予肯定。就下步如何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她强调,选点很重要,要吃透市领导讲话精神,善于捕捉信息点,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带头示范。要进一步重视信息团队建设,要善于发现人才,发挥“领头羊”作用,构建“橄榄型”人才队伍,要相信团队,激发团队的推力和动力。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常委会召开,研究讨论了这些事!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