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快递盗贼”落网 警方一一发还追回的赃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快递小哥小林到瓯海区娄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放在娄桥安下新礁路某超市门口的一个快递又被盗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同一个位置已经丢了好几个快递。

  经过侦查,4月7日,娄桥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娄桥东风村的一间出租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彭某(化名),面对家中堆放的大量他人快递,彭某哑口无言,对偷取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民警问起偷快递的原因时,彭某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我自己去年在这家快递接收点也丢过几次快递,快递员却说是我的责任。出于报复心理,我也到这家接收点偷快递,让客户去投诉快递小哥!”

  而初次得手之后,彭某没有被人发现,便鬼使神差、隔三岔五地偷拿快递,不管有用没用,先偷了再说,每次偷一两个快递,纸巾、苹果、洗衣粉……现场查获的快递有的还原封不动放着没有拆开。

  目前,彭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回的快递件也一一发还给受害人。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快递盗贼”落网 警方一一发还追回的赃物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