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大瓯乐合唱团成立!这两名民进会员挑起重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温州大学瓯乐合唱团成立。民进会员、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叶熙熙担任合唱团艺术总监,民进温大基层委委员、温大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陈恩清担任团长兼常任指挥。

  ▲陈恩清(右)代表合唱团接过“瓯乐合唱团”授牌。

  人物简介

  叶熙熙 

  民进会员、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新兴音乐教育学会会长,温州大学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温州市爱乐乐团常任指挥。

  其作品获世界及国家银奖两次,指挥温州大学女声合唱团获国家金奖一次,银奖两次,省金奖七次,多次获得国家及省优秀指导师奖和优秀指挥奖。

  陈恩清 

  民进温大基层委委员,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学前教育系声乐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曾担任2012-2013年日本国立音乐大学访问学者,2019-2020年美国休斯顿访问学者。

  曾获得国家级以上荣誉2项,省级荣誉6项,历年来独立指导节目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二等奖共十几项,被评为浙江省教育厅“优秀指导教师”、温州大学“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温州大学“优秀班主任”。

  据悉,瓯乐合唱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合唱艺术形式,坚持艺术教育的普惠性,引领更多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打造成为艺术教育金名牌,为推动温州大学美育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温大瓯乐合唱团成立!这两名会员挑起重任!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