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18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例会,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主持。

  陈伟峰指出,这次温州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温州奋进新百年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大会顺利圆满、意义重大。

  陈伟峰要求,全体机关专职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市“两会”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陈伟峰强调,全体机关专职干部要将学习市“两会”精神和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民主党派机关枢纽作用,助力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更好地履职。要及时掌握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动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强化参政党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