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女儿失联14小时后被找到,一米八的父亲感动跪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

  一段平阳民警找回失联女孩

  父亲激动下跪的视频

  在网上火了

  新华每日电讯

  央视新闻等媒体跟进报道

  网友纷纷点赞

  截止目前

  视频播放量已超亿次

  点赞超百万

  4月10日上午8时许,平阳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接到于女士报警:“我女儿一晚上都没回来,家里人都急坏了!”

  于女士小孩小倩(化名)今年14岁,患有智力障碍,4月9日晚,小倩从平阳鳌江镇家中走出后彻夜未归。

  了解情况后,滨江派出所民警陈如文立即着手开展寻人。一方面通过路面监控逐帧寻找还原行动轨迹,另一方面组织辖区巡控警力展开搜寻。

  同时,民警联络山海救援队、平阳一家亲公益团等志愿力量加入搜寻队伍并通过村居微信群发布寻人启事,警民齐心协力开展全城寻人。

  当天上午11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西湾乡附近发现一位女孩体貌特征与寻人启事相符合,司机立即报了警。

  得到消息后,民警立即联络上,小倩的父母赶往现场,确认小孩是失联的女儿后,邱先生和于女士抱着小倩激动地泣不成声。激动落泪的邱先生为了表达谢意下跪表达感谢。

  一场历时3个多小时的警民接力全城寻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暖心一幕,也让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看的想哭”。

  4月14日,邱先生特地制作锦旗送到滨江派出所,感谢民警陈如文的付出与帮助。

  警民同心 全城接力

  点赞!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女儿失联14小时后被找到,一米八的父亲感动跪谢…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