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主席郑宏国到瓯海2所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来源:

  3月30日,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到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调研。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滕挺树,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宏国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董事长赖飞虎、校长庄振海,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校长何民等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现有布局以及近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学校在基础设施、后勤保障、校园文化,教师队伍、招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郑宏国对学校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华侨华人重视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未来学校能继续顺应国际化发展趋势,坚持教学相长,全面推进高质量办学,同时,借助侨乡优势,集聚侨资侨智,为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培养人才。郑宏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希望学校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严格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平安。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主席郑宏国到瓯海2所学校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