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开明沙龙”倾情助力擦亮“浙有善育”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图片
图片

  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是推进共同富裕的愿景之一,那么,如何擦亮“浙有善育”这张金名片呢?

图片
图片

  为助力营造社会育儿友好氛围,3月29日晚,民进温州市委会2022年第三期“开明沙龙”在民进第一联合支部的“开明嘉苑”——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举行。活动由民进第三联合支部、艺术学校支部和第一联合支部承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林俐出席,调研委主任苏立坤、承办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信息骨干代表参加。活动由调研委副主任、民进第一联合支部主委严恒系主持。

  沙龙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回答好“怎么生”“怎么养”“怎么育”这三个问题开展深入探讨。会员们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自身专业,聚焦家政服务、幼儿身心健康、育儿福利、幼儿托管等问题,提出自己的“金点子”。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员们群策群力,不断擦出思想火花。活动还讨论了“老年人就业”“税费改革促进共富”等议题。苏立坤针对会员们提出的观点建议从信息的角度作专业分析和点评,并给予指导。严恒系对上述信息点进行整理总结并作任务部署。 

图片

  活动期间,民进第三联合支部为支部会员颁发2021年度市委会优秀会员荣誉证书。

图片

  林俐对沙龙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沙龙:一是选题精准,围绕“生”和“育”, 针对现实生活中的问题提出对策;二是互动热烈,会员抛出观点,以激烈的讨论深入挖掘信息点;三是成效明显,“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沙龙仅仅是个起点,后续要跟进落实出成果,为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贡献党派力量。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开明沙龙”倾情助力擦亮“浙有善育”金名片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