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章月影主委赴平阳县委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29日上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率队到平阳县委会走访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陈琨陪同,平阳县委会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交流。

  章月影一行走访了“平阳农工党党员之家”,详细了解平阳县委会党员发展、主体界别、班子结构及党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等,并一同观看了平阳农工党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平阳县委会主委黄启敏对章月影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换届以来县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重点汇报了“平阳农工党智库”和“同心助医”社会服务品牌亮点创新思路。县委会副主委万晓萍、黄昌洲、温香美就各自分管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宣传等工作部内容及运行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章月影充分肯定了平阳县委会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称赞县委会五大工作部及人才梯队建设,充分发挥了农工党的特色和优势。

  章月影强调,平阳县委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新征程中,一是要做好“统”字大文章。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与工作部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全力服务大局,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做好“高”字大文章。改变过去碎片化、短平化、个案化的服务方式,从服务载体品牌化、体系化、融合化入手,打造共享共融、共同发展的新格局,“用心至诚”突出农工党服务温度。三是要做好“深”字大文章。既要“接地气”又要紧扣政府重心工作,扎实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履职尽责,积极扩宽社情民意主题,有位有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要做好“活”字大文章。积极搭建平台和载体做好党派宣传工作,着力提升党派号召力和影响力,运用激励机制深入挖掘多方人才,逐步完善“党员之家”提升党员归属感。五是要做好“强”字大文章。严格把好新党员入口关,加强人才干部梯队建设,助力打造高素质的农工党党员队伍。综合利用,融合发展,寻求更多探索和突破,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章月影主委赴平阳县委会走访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