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乐享花趣!瑞安民进以这种形式送上女神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图片
图片

  为丰富女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在“瑞安民进文化艺术实践中心”举办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在现场温馨的布置中拉开序幕,基层委副主委胡利盛向女会员们致以“女神节”祝福,他说,女会员们在工作岗位上为热爱的事业奉献智慧,在家庭为挚爱的亲人任劳任怨,在党派和社会为钟爱的组织勇于担当,展现了“她力量”,体现了女性独有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资深花艺师介绍了花材种类和养护知识,并演示了插花流程,带领女会员们一起走进花的世界,乐享花趣,共叙优雅。“插花是一种生活技能,更是一种人生艺术。美丽的花朵要用艺术的眼光去审视,用勤劳灵巧的双手去打理,正如美好的人生固然需要成功与成就,但更在于智慧而且适合的欣赏角度;固然需要顽强坚韧的拼搏,但也在于和风细雨般的精心呵护;固然需要绚烂的高光时刻,但也要平淡而精致的日常时光”,会员们表示,在插花体验中收获了生活启发和感悟。

图片

  与春光相伴、与鲜花相随,此次活动为女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愉悦了身心,会员们表示,将以此为人生新的起点,认真浇灌、呵护、打理自己的人生,用插花的艺术点缀生活,学会适当留白,欣赏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乐享花趣!瑞安民进以这种形式送上女神节祝福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