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温州公安“一线激励”月褒奖第三期名单公布,全市20个集体90名个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份以来,面对苍南、鹿城、龙湾等地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迅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三能”要求,闻令而动、主动担当,始终冲在流调溯源、封控警戒、“扫楼”排查、交通管制、社区防控等工作最前线,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了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根据温州市公安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扬通报(2022年度第三期“月褒奖”)名单,全市共有20个集体和90名个人上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温州公安“一线激励”月褒奖第三期名单公布,全市20个集体90名个人上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