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党员安继武千里驰援吉林疫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好的,没有困难,可以马上启程。”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党员、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继武在通话中斩钉截铁的回答道。3月19日中午11点,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联系安继武对接支援吉林事项,据悉温州市共有2人驰援吉林,安继武表示只要组织需要我随时可以动身前往,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的安排他登上了当晚22:15分的飞机赶往吉林援驰。

图片
  作为单位分管疫情防控的领导,刚经历了3月9日和3月15日两轮高强度疫情防控,协调标本转运、人员调配、物资调拨、信息数据统计等繁忙的任务,让他一天睡1个小时都是常事。如今温州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刚松一口气的时候,又要去吉林驰援,让家人不经心疼,可是安继武却没有犹豫,他说生命重于泰山,人民至上。如此担当和作为,使他在3月18日作为龙湾区在疫情防控中事迹突出的个人而被龙湾区组织部表扬通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微光虽有限,终汇聚成星河!农工党党员们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站在防疫第一战线,愿安继武同志出行顺利,平安归来!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党员安继武千里驰援吉林疫区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