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市委会线上“开明沙龙”为市“两会”献计献策,看看都有哪些好点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2年市“两会”召开在即,为更好地集智聚力、在两会平台上唱响“民进好声音”,3月19日晚,民进市委会举办“我为两会献一策”暨2022年第二期线上“开明沙龙”。活动由市委会调研委承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乐萍出席,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会内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参加,调研委副主任沈玮主持。

  本期活动旨在向会内征集相关建议提案,通过前期广泛发布预告,活动吸引了近80名会员参与。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带着精心准备的信息点参与线上互动交流,分别围绕数字化改革、金融改革、文化高地建设、科创高地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探讨,讨论范围从具有战略高度的专业到关切民生的小事,涉及多个领域。沈玮就会上讨论信息点作总结整理并部署任务。

  黄乐萍对线上“开明沙龙”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调研委和与会人员的会前准备工作。她说,活动发言精准,主题聚焦,通过思想的碰撞,形成七个信息点。她希望,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指导参政履职工作;要加强团队合作,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沙龙之后要持续发力,调研要跟进,调研委要狠抓落实,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在市两会上发出“民进好声音”。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市委会线上“开明沙龙”为市“两会”献计献策,看看都有哪些好点子?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