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乐清警花高空喊话“戴口罩”,市民隔空挥手回应:这波操作太走心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在乐清美丽的清河公园,一架警用无人机缓缓升起,乐清公安民警通过无人机广播在公园里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倡议市民养成全程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疫情防控。

  逗趣可爱的言语,女警温柔的喊话,市民朋友听到后直言“这样的防疫宣传,很走心。爱了!”

图片

  “疫情防控要牢记,出门要带上口罩哦…”2月19日16时左右,一位女生和朋友在清河公园里逛着,突然被“空中巡逻女警”叫住了,抬头一看,一个无人机在温柔地冲她“喊话”:“ 听说长得好看的人,最近出门都戴口罩的哦…”女生被逗笑了,马上掏出口罩戴上,并回头冲着无人机招手示意。

  “我们通过无人机高空喊话的形式,将劝阻、宣传等作用定格呈现,让防疫宣传更加生动,走心!在巡逻飞行的过程中,好多市民朋友朝我们的无人机热情招手,非常配合我的喊话,还会给出大拇指回应,感觉特别好!”巡逻女警开心地说道。

图片

  请大家一定要

  规范带好口罩哦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