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信息量很大!这场线上会议部署了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落实部署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3月15日下午,温州民进开明理论研究会召开线上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温州民进开明理论研究会会长黄陈跃出席并讲话,研究会班子成员以及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作瑜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委会过去一年的理论研究工作成绩。2021年,市委会连续第十年荣获“市政协理论研究组织奖”,工作开展成果斐然:11篇理论文章在市政协理论征文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优秀奖9篇;5篇理论文章入编省委会出版物《历史的选择》。新的一年,研究会将继续团结带领会内理论研究骨干和广大理论研究爱好者,务实笃行、精益求精,书写新的成绩单!

  会议就2022年度理论征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审议通过了相关课题招标事宜。

  黄陈跃对各位会长、各小组组长的积极参与和互动表示感谢,就下步抓落实、出成果上,他提出三点希望:

  01思想上再重视

  要通过持续发力,把开明理论研究做成“民进品牌之窗”,让理论研究呈现面广、量多、质高的新态势。

  02组织上再发动

  把本次会议开成今年理论征文的总动员活动,各组要精心组织,深入发动,持续动员,做到骨干依然突出,新锐不断涌出。

  03课题上再明确

  希望各位会长、组长按时间节点督促有意向的会员选好、选准课题,早思考、早调研,多探讨、多交流,出成果、出硕果。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信息量很大!这场线上会议部署了这些事...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