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龙湾驾校教练化身“快递员”,迅速集结助力核酸样本转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市区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各方面人力物力迅速投入了防疫战斗。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的指导和动员下,市区各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调集了一批优秀的教练和性能优异的车辆,成立了一支由教练车组成的防疫队伍,作为市区核酸样本转运的应急力量。这支队伍由机动车驾培协会专门负责,相关车辆张贴“核酸样本转运车”标志,志愿报名的驾校教练24小时待命,可随时投入转运工作。

图片

  3月15日深夜,龙湾区出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市公运管理中心接到指令后,马上调动龙湾区相关驾校参与核酸检测样本转运工作,驾校校长立即组织教练车随时准备出发。新联驾校黄校长还要求多派运送任务,增加运送的教练车。

  目前,参加任务的教练员们正在辖区疫情防控领导指挥部的调度下,身穿防护服,义务参与检测点的核酸检测样本的运送工作。

图片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龙湾驾校教练化身“快递员”,迅速集结助力核酸样本转运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