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4日,温州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副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温州市外办主任杨德听及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德听明确了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各单位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交流。方培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内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重视,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明确自身任务、做好工作预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工作组建立了工作联动机制,以便及时汇总意见建议、优化工作方案、落实职责分工,确保完成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温州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外事与口岸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