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交通大讲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来源:温州网

  3月7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交通大讲坛正式开讲,旨在进一步提高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与业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政策理论水平高、业务实践能力强、服务效果好的交通干部队伍,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交通贡献。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球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

  据悉,“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交通大讲坛是由市交通运输局精心谋划、倾力打造的一个学习交流、锻炼展示、互动提升平台,共设置局长篇、处长篇、年轻干部篇、专家篇等四大篇章,将邀请局领导、处长、年轻干部、专家等代表重点围绕理论学习、业务知识、专家领域、热门话题等进行交流探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每两周一讲。本期处长篇由局运输处副处长刘钢开展第一讲,以“坚决持续筑牢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防火墙”为题,从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交通防控工作重点、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内容深刻具体,阐述了在疫情这场战役里,交通工作职责量大面广,尤其是交通一线工作人员,在交通枢纽、卡口管控、重点行业等领域干在前,冲在前,充分彰显了交通人的使命担当。

  王辉球对交通大讲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交通大讲坛营造交通系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学习氛围,切实发挥以宣讲促思考、以思考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的导向作用,共同把大讲坛办好办实办活。同时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温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定位;作为交通人,肩负着“枢纽城市建设先行”这一时代赋予温州交通的重任,面对新时代新时期新使命,需奋力当好温州交通建设的开拓者和实践者,要以交通大讲坛学习平台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创新业,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先行官。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交通大讲坛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