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鹿城区基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来源:温州网

  正值三月时,春至花似锦。在这万象更新的时节,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盈盈而至。

  然新冠肺炎疫情的余波尚未消散,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对于疫情期间减少聚集的要求,农工党鹿城区基层委特举办了“巾帼有为,致敬最美‘她力量’”系列庆祝活动。

  向女党员们发出一份慰问信

  信中,基层委主委严求真充分肯定了女党员们在基层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双岗建功等方面的贡献,并号召新的一年继续以实干书写精彩。

  为女党员们送上一份节日下午茶

  “去茶去”的超级会员卡,不仅包含了无门槛门店堂食券,还可以享受菜品超级会员价、生日礼券、新品尝鲜特惠等优惠活动,让女党员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可以邀上三五好友悠闲聚会。

  给女党员们提供一份健康体检

  丽健口腔门诊部口腔健康套餐,包含瑞士超声波洁牙、瑞士舒适喷砂、数字化口腔CBCT以及专业医生口腔健康咨询等内容。

  祝愿在各行各业中辛勤工作的全体农工党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基层动态】致敬农工党最美“她力量” | 鹿城区基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