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预告 | “一江青黛万壑力”,从女性视角感受温州七十年发展进步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来源:温州网

  本期主题

  “一江青黛万壑力”  一个女性的成长史、一个时代的变迁史——《旷世烟火》新书分享会

  主要内容

  《旷世烟火》是一部以女性视角讲述温州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十年发展进步史的优秀现实题材小说,是中国作协重点扶持作品,获首届全国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一等奖,入选2019中国超级潜力IP评选TOP10。

  作品描绘了浙南大地大时代大起大落的百姓生活故事,史诗般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瓯江两岸这片神奇土地上各个阶层、各种人物在各个历史阶段的政治、经济、人文、风土的历史长卷,解密浙南百姓人间烟火和心灵密码。

  线上播出时间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下午2:00

  主讲人

  陈珊珊(笔名:陈酿),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网络文学作家协会会员,温州市四个一批人才,《旷世烟火》作者,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资深记者编辑,曾挂职地方政府任宣传部副部长、上市公司集团文化传播总监。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预告 | “一江青黛万壑力”,从女性视角感受温州七十年发展进步史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