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交通举行“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我在亚运窗口写青春”活动启动仪式暨温州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2022杭州亚运盛会即将到来,温州作为亚运会六个举办城市之一,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项冲刺准备。3月4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我在亚运窗口写青春”活动暨温州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成立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辉球为志愿先锋队授旗并讲话。

  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由温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团工委举办,各二级单位组成4支共40人的青年代表分队。作为今年温州交通运输部门迎亚运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和动员广大交通青年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亚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王辉球为温州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授旗,公运分队长虞翼品发表志愿感言,各先锋队进行现场志愿宣誓。

  王辉球向亚运先锋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交通青年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突出志愿服务的政治性,强化政治引领作用,用先进性体现群众性;二是要彰显志愿服务的时代性,切实发挥优势,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为全力以赴提升交通服务作出新贡献。

  温州交通青年纷纷表示,将在接下去的各项志愿工作中立足亚运窗口,书写交通青春,为亚运会顺利开展贡献交通力量。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温州交通举行“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我在亚运窗口写青春”活动启动仪式暨温州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授旗仪式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