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外办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2月28日,温州市外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德听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温州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会议强调全市外事系统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外事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分阶段、多形式深化学习领会;要强化担当意识,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围绕“世界的温州”,从大局大势中看温州,讲好温州故事;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职责分工,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突出打造国际交流合作新格局、重点国家交流新模式、境外应急处突新样板、国际友城合作新典范、温港澳互动新平台、数字外事改革新亮点、服务共同富裕新机制等工作,推进全年外事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温州市外办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